实习实训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2021级学生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李卫东     浏览量:   分享到:


见习现场(一)


见习现场(二)

陇南利和萃取科技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甘肃暖山农业合影留念

根据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20211215日,学院21名教师带领2020级、20216个班,共计265名学生在成县红川工业园区陇南利和萃取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暖山农业两家本地企业进行了专业见习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边参观企业,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解企业历史、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和发展规划。每位师生都很专注,特别是在参观企业生产车间时,许多同学对生产设备原理和生产流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现场纷纷向讲解员进行提问交流。

本次专业见习活动让学生身处企业实境,零距离感受感受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以及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帮助同学们提高了专业认同感,激发了他们钻研学习内容,苦练技能本领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