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级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樊丹丹     浏览量:   分享到:


为顺利推进我院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63日下午,院长赵卫红在实训楼一楼主持召开了2019级毕业生岗位实习指导会议。副院长杨宝生、2019级辅导员单红波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赵卫红着重为19级毕业生学生分析了毕业生岗位实习的目的、意义和当前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多年来我院一直通过岗位实习增加学生的工匠、职业精神,将学习的理论运用于实践当中,更广泛、直接地融入社会,了解社会需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对以往毕业生在企业岗位实习中出现的问题,他强调在顶岗实习中与其换频繁地换企业还不如在企业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就是要实行好岗位工资制度。最后,赵卫红讲了企业管理和学校管理的不同,鼓励学生要适应企业和社会的成长环境,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使个人和企业社会达到双赢。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让同学们收获成长,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