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图文]我院相关专业教师进行数控机床操作调试培训
发布时间:2016-01-09     作者:宋向辉     浏览量:   分享到:

2 2016年1月5日至6日,大连机床集团专业技术人员来到机电学院,就新建数控加工实训室相关实训设备的操作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机电学院专任教师张治国、吴玮琴、李瑞宁、张玉宝、张元元等五位教师参加了相关培训,培训主要对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铣的界面环境、基本操作、功能认识及日常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过程中,在大连机床集团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我院受训教师还做出了相关作品,经过两天的培训,我院教师掌握了此次新购设备的操作及相关维护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院院长安之均、副院长杨泉,培训结束后组织培训教师、实训科与大连机床集团专业技术人员召开现场座谈会,对培训技术人员和培训教师表示感谢。座谈会上技术人员为新建数控加工实训室后续建设提了宝贵建议:①制作实训室简介;②实训室管理规定及6S管理细则;③数控机床操作流程;④数控设备保养细则;⑤安装操作家踏板及照明灯;⑥配工具放置柜及刀具架子;实训科做了详细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