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学院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图文][图文]我院举行机电一体化专业机械拆装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作者:张元元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提高学生对机床结构的认知水平、培养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9月11日上午,我院2016级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拆装》实训动员大会在新实训楼一楼举行。院长赵卫红、副院长王少华、刘文虎参加了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机电一体化专业负责人张元元老师介绍了本次实训计划安排及实施方案。刘文虎就实训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教师参与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王少华就实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

赵卫红作了总结讲话,他从我院学生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情况,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实训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此次拆装实训,为将来就业打下基础。

本次《机械拆装》实训为期一周,将主要对普通机床的变速箱、二维工作平台、尾座等进行拆装,并对相关零件进行测量记录,为学生从事机械安装、维护、调试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