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长赵卫红参加校企合作技能素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焦利军     浏览量:   分享到:


开班仪式


赵卫红代表学院发言

6月15日下午,院长赵卫红带领副院长刘文虎、教师代表焦利军在成州锌冶炼厂出席陇南师专机电学院与成州锌冶炼厂校企合作技能素质培训开班仪式。成州锌冶炼厂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琪帅,厂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勋功,动力车间班子成员,以及动力车间全体员工三十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王勋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琪帅首先代表厂方对我院工作人员来厂进行技能素质培训表示欢迎。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成州锌冶炼厂办厂历史宣传片。

赵卫红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规模和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培训活动,一定会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培育好与成州锌冶炼厂的校企合作关系,发扬好高校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

最后,王琪帅代表企业方作总结讲话,他着重就企业的员工组成结构、技能发展现状作了说明,并要求全体参训员工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好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最终通过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与陇南师专机电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