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许元庆     浏览量:   分享到:


青春无悔,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学院师生带到了收获与别离的季节。63日学院在北校区礼堂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首先在呼吸乐队带来的歌曲《我们的时光》中拉开帷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舞蹈等节目彰显了青春的活力,表达了对未来的希望以及对时光的感叹。演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歌声与舞姿,把自己最具活力青春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若我们都白了头,谁会想起遥远的曾经,呼吸乐队演唱的《鼓楼》带动了观众朋友们的气氛,接着还有《一路向北》等歌曲展现给我们,踏着红尘的坎坷,一路向北,一路歌唱,撒下一路阳光,去寻找爱的方向。然后由唐小霞等同学带来的舞蹈《Biack Pink》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她们用美妙的舞姿表达着青春的激情,送给毕业季的同学们最美好的祝福,同学们欢呼雀跃,这正是青春的模样。随后由桑蛟雷带来歌曲《十年》,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要各奔东西,桑蛟雷用歌声送给同学们最真诚的祝愿。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一曲《天空之城》令人陶醉。舞蹈《Good night kiss》灵动舞姿,曼妙音律。最后,呼吸乐队带来歌曲《再见青春》晚会也来到尾声,再见吧!再见吧!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简单的两句歌词拨动心弦,三年的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阵阵的喝彩,晚会在不舍中落幕。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