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田许鹏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表彰优秀学生,激励后进。5月10日下午,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副院长刘文虎、杨宝生、团总支书记赵虎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单红波、学院中职科科长焦利军、2020级辅导员杜颖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和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杨宝生主持。



    大会开始,杨宝生首先回顾总结2020-2021学年学院各项工作。其次,由杨泉宣读“甘肃省技能大赛”、“陇南市科普大赛”获奖名单;焦利军宣读“成县职业中专2020-2021学年度”表彰决定;单红波宣读“陇南师专2021春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学生获奖名单;赵虎林宣读“陇南师专五.四表彰”学院学生获奖名单以及学院 “春天-校园设计创作竞赛”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随后,学院领导为技能大赛、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春天-校园设计创作竞赛获奖同学进行颁奖,2019级物理教育一班获得“红旗班委会”、2019级物理教育班董强明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2019级机电三班田许鹏等3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2019级机电二班王梦婷同学等4名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奖同学代表进行发言,并分享了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心得和技巧。

颁奖结束后,杨宇泽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要求获奖同学继续努力、珍惜荣誉、再创佳绩,为机电工程学院争光,同时他希望全院学生能以受奖同学为榜样,做一个有梦想,有道德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杨宝生总结讲话,他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同时希望没有获奖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认真做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内外兼修,成才成人。

通过此次的颁奖大会,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付出与收获的关系,坚定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的精神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