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勇深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3月1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在教学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的陪同下,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赵卫红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如物理教师大量流失、两个机房的计算机严重老化、中职生随着秋季21级新生的入学,排课难的问题及管理方面无章可循的等问题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张勇强调说:机电学院在学院班子成员通力协作下,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办学实力逐年提高,学院特色显明,但制约学院发展的因素也不少。学院要群策群力,全员发力,集大家智慧,破解难题。适当的时候应召开相关部门的联席会议,努力解决影响学院办学的各种不利因素,让学院无顾虑地专心办学,切实为学院发展铺平路、搭好台!

    最后,赵卫红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面对学院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学院将本着立足本院,能解决的问题决不上交。同时希望学校要给机电学院更多的政策倾斜,使学院将不能克服、不能解决的问题逐一化解,以使学院办学更畅、更顺,2021,使学院出更好更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