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团总支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刘宏图     浏览量:   分享到: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1012日,学院在男女生宿舍楼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团学活动,学院团支部副书记何旺军带领学生会相关成员观摩了此次活动的开展。

此次团学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以网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各团支书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广泛搜集最新疫情信息和防疫科普知识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使同学们对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传播途径、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保持宿舍卫生、开窗通风、七次洗手法等防疫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保障同学们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同学们认真听讲,详细做笔记,积极配合团支书开展活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本次团学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增强了疫情防控的责任心,提高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在齐心抗“疫”的道路上,学院团总支将持续行动,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