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各班开展“第四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任姝睿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对新冠疫情的防控意识,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0月28日晚,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班开展了“第四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生处副处长武燚、学生处资助管理科科长贺旭增、团总支书记赵虎林、2021级辅导员桑蛟雷带领学生会相关部门成员检查和指导了此次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召开。

在本次班会中,武燚和贺旭增首先说明了学校本轮疫情学校防控方案,叮嘱每位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将校园防疫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接着武燚要求同学们必须加强自身防护意识,做到出行必戴口罩、勤洗手、不在拥挤的人群中逗留等。同时积极接种疫苗,增强自身免疫能力。最后武燚和贺旭增告诫同学:面对疫情,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做好每天早晨体温的测量并如实上报,严格排查健康码的上传情况,按时进行钉钉打卡,并坚定做到疫情防控和课程学习两不误。

   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学位同学进一步了解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警觉性和自觉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