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 “学雷锋、我行动”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前开展了“学雷锋、我行动”的主题活动,团总支张治国、18级辅导员桑蛟雷、主席团成员以及18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治国、桑蛟雷主持。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合理地分配各自的工作任务,以组为单位开始清扫,你帮我,我帮你,热情、奉献、服务的精神非常饱满。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对校园的周边区域、墙角、宣传栏、草坪顺利完成清扫工作。

桑蛟雷给同学们讲到我们要学习的不仅是简单的无私奉献,而是要长期的树立志愿服务他人,处处替别人着想,懂得换位思考的一种做人的道理,要提高同学们的道德素质修养。卫生清扫工作结束后,整理归还工具,张治国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大家的行为予以鼓励和表扬,经过同学们不懈的努力,完成了校园周边区域环境的清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向我们不仅宣传雷锋精神,而且鼓励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做好事,爱护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