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关于“相知 相伴 成长”的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楼202教室开展了以“相知 相伴 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心理咨询师武慧琴担任讲师,各班心理委员及团委成员共2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被分为5人一组的小组,先让小组成员互相了解,再由一名同学介绍其他成员,并给自己的小组起名字。有梦想起航队、巴啦啦啦队、超级玛丽队,非常一加二队。活动最后每组成员共同完成一幅画。活动中每个同学都能分享自身不同的看法,让同学们加深互相认识。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欢乐中了解了“相知、相伴、成长”。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磨炼心智,相知相伴、共同成长。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同学们都能遇到不同人陪你一路走下去。所以我们也应该珍惜那些相伴的人。(机电工程学院 孙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