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校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校学生会工作效率,以及各学生分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3月3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与历史旅游学院学生会联合例会,校学生会主席辛蕊灵、以及13个学生分会的主席和接班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梁财宗主持。


会议开始,由校学生会主席依次点评本学期各学院工作和干事们的工作状态,以及对本学期工作的期望。13个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对学生会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近期学生会情况进行了评价。

最后,梁财宗总结讲话。在本学期学院各干事们要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对工作要有积极的态度,以及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按平时在部门的表现来竞争下一届的接班人。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应懂得在奋斗中享受欢乐,在坚持中操练自我,使得新成员们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