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团学干部锤炼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唐纤纤     浏览量:   分享到:

        1111晚上。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团学干部锤炼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2017级学生会主席陈小军、2017级学生会纪检部部长张千驰、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小军主持。

 

 

    会上,杨泉结合时代对同学们做了三点要求和希望,即一是关于目标。他要求大家要从现在做起、从脚下做起,不断锤炼自己,并积极应对现在所处的环境和历史时代对生活的挑战,树立远大目标,打造成功的未来二是关于面对事情的态度他要求大家要有正确的是非观不刻意去讨好别人,不以自己的权利来欺压同学,而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做好表率,保自身涵养。三是如何工作。他认为,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态度,要爱护关心他人,有亲和力,多学习,多思考,不断锤炼使自己成为一个自尊自爱自强的人

 

 

    陈小军以2017级学生会主席身份给全体学生干部讲述和传授自己的工作经。他说,要懂得付出,只有付出了才能得到回报;要懂得怎样开展工作,遇到问题要想办法,能自己解决的自己解决,解决不了的反映给老师;要懂得怎样提高自身素质,以学习为主,脚踏实地锻炼自己;要懂得感恩,不要把别人付出的好当成理所应当,帮助是相互的,对父母要孝顺,对老师要尊敬,对同学们要关心;最后,他认为要懂得拒绝别人,懂得拒绝才能更好的成长,坚守自己的原则,要有担当,有责任。

    最后,2019级各班团支书分别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目前学生会所存在的问题,并就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团学干部锤炼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如何从现在开始做一名好干部,如何锤炼自己今后对事物的态度以及办事能力的提升,同时,会议上的相互交流也使大家更深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应具有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