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物理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张盼仁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更好地倾听和了解我校物理教育专业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1112日晚,学院在7号教学楼207教室召开2019级物理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9辅导员单红波及2019级物理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宇泽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杨宇泽首先发表讲话,他提出两个问题,让同学们考虑,第一,对学校学院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第二,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有没有遇到困难,具体是什么,并表示将认真倾听同学的心声,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

    依据两个问题,2019级物理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积极发言,特别就学校饮食服务、学院教学设备落后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他们还就专升本的一些相关情况向现场老师进行咨询,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杨宇泽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说,学院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适时对大家进行整改情况的反馈。他勉励大家珍惜新时代美好的生活,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并且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进行专升本,继续深造,将来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