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唐纤纤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增强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1113日晚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纪律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支部书记张治国、2018级部分同学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治国主持。

 

 

    会上,杨泉、张治国为本学期前半期涌现出的优秀学生,优秀集体进行了颁奖,并对违纪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张治国要求:宿舍用电方面,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热毯;在家要注意煤气安全;道路安全方面由于天气变冷,道路容易结冰,建议跑步及户外活动时注意安全;回家或外出游玩时不坐超载、无牌、无证的车;个人安全方面强调在公共场合注意形象,严禁在校喝酒闹事

 

 

    杨泉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在工作学习方面要有不输给别人态度,要学会怎样做人,要在社会上做一个遵纪守法好公民,在学校里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青年。要有一技之长,学好本事,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努力奋斗。最后他强调安全是第一,没有安全什么都是零。

次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提高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让大家看清安全隐患就藏在身边,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到做任何事情的前提就是安全,要把安全时时刻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