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机电、历史文化与旅游、电子商务三学院团学干部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何慧年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提高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质量加强学生会管理工作。1113学院学生会在七号教学楼111会议室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联合举办团学干部工作交流大会,参加交流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涛涛、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天昱、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主席魏刚刚以及各个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交流会由李涛涛主持。

    会上,三个学院团学干部依次发言,首先分享了各自干好工作经验,相互探讨了各学院团学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其次,各学院还对前半学期的活动成果以及各学院的重要活动的具体流程进行了展示,并且相互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给出了相关建议。最后,各团学干部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学干部交流会的召开,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每位学生干部懂得了在奋斗中享受快乐,在坚持中操练自我,并用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挑战和困难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