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田许鹏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学生干部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入到了学生当中,促进我院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更好发展。1118日下午,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支书记张治国、学生会副主席李啟周、生活部部长年莉以及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张治国主持。

 

 

    会上,张治国对学院近期的纪律和卫生情况了总结,对召开此次培训会的目的作了说明,并重点就学习、卫生、纪律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六点建议和要求:即一是生活委员会后一定要把值日表排好,不管是教室卫生还是宿舍卫生都要安排责任到人;二是受到资助的同学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班委会成员要管理方式方法当,班委与学生会成员要相互配合;四是集体荣誉重要,靠每位老师和同学的相互配合与努力;五是学生干部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六是学生干部在学习上,要尽力考取各种技能证书,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李啟周、年莉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今后纪律、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会,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和自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