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朱佳宝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512日晚上,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杨宝生、团总支书记赵虎林、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宋向辉、学院中职科负责人焦利军、各班班主任及全院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赵虎林主持。



大会开始,杨宝生首先向同学们宣读了学院关于宋向辉老师任职及分管工作的决定,并要求:所有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积极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其次,赵虎林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学习校纪校规,并对无视校级校规、违反班级纪律、无故旷课的同学进行通报批评与教育。他强调日后将严格执行校纪校规,对屡教不改的同学将进行严格教育。接着,焦利军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做正直的人,做自律有责任感的新时代学生。第二严禁在校谈恋爱,保护她人的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第三不穿奇装异服,不染发,不烫发,共同维护学院形象。第四不酗酒,不抽烟保护个人身心健康。


最后,杨宝生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进取,面对困难不退缩,勇于面对克服困难,做一个对社会、国家、学校有用的人,他还要求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前一阶段学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同学们对“纪律”“安全”的认识,为下一阶段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