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举行“放飞青春 展示风采”第二届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许元庆 马云天 朱佳宝 卢川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热情与活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11月27日晚,学院在陇南师专北校区礼堂举行“放飞青春 展示风采”第二届文艺晚会,出席的嘉宾有陇南师专学生处副处长武燚、资助科科长贺旭增、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卫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副院长杨宝生、团总支书记赵虎林、教务秘书张治国、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2019级辅导员单红波、2020级辅导员杜颖、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

 

 

19:30,晚会首先通过播放机电工程学院短视频及学生风采短视频的形式拉开序幕。随后,开场舞Dance Dance Dance》带动了现场观众朋友们的气氛,舞蹈《中国范儿》我们是龙的传人,让龙的精神代代相传、要的就是中国范儿、中国就是这么有气概。舞蹈《欢乐的跳吧》表演者们身着卡通服装,用优雅的舞姿征服了全场观众的心。歌曲《卓玛》辽阔的草原上、充满了藏家儿女对生活的热爱美丽的向往,流淌着牧民奔放的热情。萨克斯表演《天空之城》承载着关于美好世界的所有幻想,婉转的旋律吸引着广大音乐爱好者,征服了众多观众的双耳。独舞《菩提揭》灵动舞姿,曼妙音律。最后,由极道乐队带来的歌曲《兰州 兰州》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每个节目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如雷鸣般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晚会气氛推上了高潮。机电学子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表达着青春的蓬勃向上,体现了机电人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

    本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歌曲、乐器独奏、独舞。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活力满满,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