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纪律意识,618日晚,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团总支书记赵虎林、2017级辅导员代婷婷、2019级辅导员单红波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虎林主持。

 

会上,赵虎林以北京近期确诊病例增多为例,要求学生要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实上报自开学以来自己和家人外出活动情况告诫大家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的好习惯,并要求各班班长督促本班同学每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如有特殊状况,及时上报学院,并采取相应措施。他还对网贷与校园贷的危害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大家远离网代,坚决杜绝网贷。

单红波对开学来各班出勤情况进行了通报就饮食、交通安全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本次安全纪律大会,让同学们更加认识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认识做好疫情防控,争创安全校园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