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内部凝聚力,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202061日下午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副院长杨宝生、团总支书记赵虎林、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2019级辅导员单红波、学生会主席李涛涛、副主席李龙、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1819各班班长,本次见面会由单红波主持。

 

                                                                     会场

    会,单红波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学院领导工作分工和职务变化情况,随后参会学生干部分别就自己担任的职务和工作情况等进行汇报。

    赵虎林自己工作调整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说明 ,并且提出由于疫情期间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学生不得出校门,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规章制度,学生干部也可以学院内部组织一些有创新和有利于学生放松的活动。

    最后,杨宝生对学生干部的职责问题进行详细总结,他强调,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中需要认真工作,在管理的时候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加强自我学习,要明白自已首先是个学生,其次才是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

    通过本次见面会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