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学院召开“二年级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刘宏图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8日,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二级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团支部书记赵虎林出席会议。2021级辅导员桑蛟雷、中职辅导员杜颖及校学生会代表、院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赵虎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学院二年级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杨宇泽首先代表学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着重就学代会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参会的每位同学: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意识。只有提高意识,才能做好工作,站得高才能看得远;二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不断总结经验,找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总结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工作要规范,要讲规矩,要善于汇报,不折不扣地交办的工作;五是团结一致,不影响群体工作,不能在工作中闹矛盾,遇事要沟通。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在何旺军、蔡文琦、田建昌、包有秘、张之鹏5位候选同学之中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最后决定:田建昌同学为学生会执行主席,包有秘同学为学生会主席,何旺军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此次学代会的召开,为学院的学生管理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使学代会的使命和嘱托融入到学院每一名大学生的心中,为他们的大学翻开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