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作者:田许鹏 杨爱玲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10月26日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杨宝生、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2019级辅导员单红波、2020级辅导员杜颖、中职部负责人焦利军、学生会主席李智、副主席胡强强、马涛、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各班班长、文体委员会议由杨宝生主持。

会议开始,杨宝生首先在军训期间及近几周以来学生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了总结以下几个方面做了指导:一学生干部今后工作。他指出学生干部要做好自我定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班委要发扬主人翁意识,要帮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他还“广场舞大赛”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集体劳动。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体劳动,积极进行早操锻炼疫情防。他告诫大家,疫情还没有结束,所有同学应自觉做好自我防控,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随后,每位辅导员依次发言,针对开学以来各级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

最后,杨宝生总结讲话,他要求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学生干部对今后多层次多方位的学生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