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为2019级新生进行迎新前教室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迎接新生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与学习环境。9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进行“2019级新生教室卫生打扫”活动,主席李涛涛、副主席李啟周、李龙、马帅、大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学生会主席李涛涛的带领下把大家分成五个小组,以各班级为单位进行大扫除活动。

本次打扫主要是对教室死角的清扫、黑板墙面的清洁、桌椅板凳的摆放,打扫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互帮互助,男生抬桌子,女生搬凳子,一部分女生收拾垃圾往袋子装,楼道很热闹,同学们都很积极,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组织队伍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同学们针对墙面污点、卫生死角、桌椅摆放、地面灰尘等问题进行了不同方式的处理,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使整个教室焕然一新。

通过对教室卫生的打扫活动。不仅为2019级新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机电工程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也让学长学姐更好的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