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关于扫黑除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认真彻底落实扫黑除恶文件精神。5月3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开展了关于扫黑除恶主题活动,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学生会干部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梁财宗主持。

活动中,由5位同学进行宣讲,围绕“什么是黑恶犯罪、黑恶的性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大学生要拥护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密防范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告诉同学们,发现涉黑涉恶如何举报,举报可以采用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并且告诉同学们,省扫黑办的电话0931-8922864。当代大学生,要勇于跟黑恶势力做斗争,并监督校园内的不法行为。

通过同学们认真的宣讲扫黑除恶教育工作,增强了学生们远离黑恶,遵纪守法,预防犯罪意识,形成了“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和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机电工程学院 冉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