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5.25最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挑战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强化同学们的凝聚力,机电工程学院于517日下午在南校区操场参加了5.25最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挑战大赛,学生处副处长武燚、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亚文现场观摩


    挑战活动中,同学们都表现的很积极,尽其所能为学院争光。同学位也感谢学院给的平台让自己发光发亮,展现自己。各学院运动员进场,红旗飘飘,各位运动员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武慧琴老师宣读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并宣布活动开始。比赛第一项,齐心协力向前走,每十个人组成一队,绑着腿向前走,第二项用报纸贴成一个圆圈,选出六个人踩在报纸上并前行,第三项,过河拆桥,最后加上总分,用时最短者获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机电工程学院 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