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网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召开了“网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志愿者服务大队李飞带领学生会成员观摩了本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本次班会,是为了让同学们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网贷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告诉同学们高利贷的性质,学生恶意延期还款的后果,一定要遵守学校纪律和安全知识,重视自身的安全,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等包含个人信息的不要轻易告诉别人,学会辨别网贷,比如花呗等,张治国提醒同学们在做出决定前保持冷静,不要从在攀比心理,也不要贪小便宜,就上了商家的当,一定要合理消费,远离网贷。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遇到事能随机应变,不要冲动,同时遇到事情妥善处理,发现问题及时的解决或告诉老师。(机电工程学院 俞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