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次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12日晚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党支部副书记杨泉、团支部书记张治国、2017级辅导员单红波、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及全体学生450余人。会议由杨泉主持。

会议上,杨泉对最近同学们的表现做以点评自从四月份比较密集的活动,同学们都得到了锻炼在纪律上放松了要求,在安全上,存着隐患,上课迟到,晚自习不到的,上操不来的,大一重点在机电班,这些情况是对自己的思想放松了,周六晚上有个别同学夜不归宿,有人晚归,这些同学,按学校要求处分,同时通知家长,对于严重违法学院纪律要给予严重的处罚,包括评优的任何活动都不给予,没有集体观念,得意忘形,奉劝同学们对学习手册细看一下,不要以身试学院的纪律,总之要严格遵守纪律,听从学院的安排,没有集体观念、得意忘形的同学也要尽早打消念头;在安全上也存在了安全,外出不要坐黑车,天热了不要到河里游泳,出了任何问题与学院无关。同时实行6S管理,同学们要参加志愿管理,所有的学生都有资格报名,由志愿服务大队来安排,参加的有志愿服务分,每个人必须到达四个小时,给予自己锻炼的机会。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要有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不崇洋媚外,勿忘国耻。让同学们领悟到弘扬中华文明,坚定文化信念的重要性,从而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机电工程学院 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