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安全纪律教育及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24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实训楼一楼召开了第二次安全纪律教育及运动员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及2017、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张治国强调五一放假注意自己人身安全,不要搭乘黑车,在运动会期间,保持会场纪律,拿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防丢失。对于此次运动会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梁财宗提出运动会期间早上下午各两次进行严格考勤,各班班委组织本班运动员去参加比赛。并强调进行团体操时,注意方队站整齐!杨泉提醒同学们出去游泳、爬山一定要注意自己安全。并对于晚上出去喝酒晚归的同学提出批评,要对晚归现象做一次彻底处理,再三强调同学们不可以网贷!

最后,杨泉总结希望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安全问题能够重视,并且希望明天参加运动会的同学晒出成绩、晒出风格、晒出精气神。(机电工程学院 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