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展示文学的魅力,并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4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以及所有参加初赛的学生,活动由杨泉主持。


此次活动的参赛作品有拍摄的视频、照片、文章等各类作品种类繁多。桑蛟雷点评了作品并指出征文中出现的小细节。同学们进行了讨论,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五名。桑蛟雷给同学们以ppt的形式播放了国家助学一系列视频,同学们看完深有感悟。

此次活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校园文明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同时,也用自己的文字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