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安全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311教室召开了“2017级安全纪律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杨泉、2017级机电一体化一、二班同学。此次班会由杨泉主持。

班会中,杨泉针对2017级机电一体化两个班请假太多的同学进行严厉批评,并告诫同学们遵守学生守则、学校纪律和安全知识。重视自身的安全,更应该做好班级的常规工作和班级的纪律管理,加强班级的考勤。

杨泉总结班会,一个好的班级,对同学们的学习起很大的作用,好的班级不能靠一个老师或几个班委能做到的,需要每一个同学的齐心协力,遵守班级管理、班级纪律,关注自身的安全,才能保证自己在学校学习愉快,健康成长。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纪律在生活秩序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只有遵守纪律才能明理树信,我们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把遵守纪律付诸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机电工程学院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