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4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对各班教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团总支书记张治国、17级辅导员单红波、18级辅导员桑蛟雷以及相关部门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排查。

检查中,主要以桌椅、门窗、教室音响、墙壁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教室用电安全情况,对检查中查出的每一处安全隐患均记录在安全检查记录表中,并提出具体整改办法。张治国告诉学生正确使用电器的方法,如何正确按下电源按钮。杨泉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教室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排查不仅引起了同学们对安全隐患的高度重视,同时同学们也了解到了不少有关安全隐患方面的知识,教室作为学生们的主要活动场所,“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机电工程学院 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