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清明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传统文化,感恩幸福生活。42日下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在18级辅导员桑蛟雷的带领下前往成县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到达烈士墓,在陈晓玥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始,学院代表敬献花圈,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致敬。随后桑蛟雷领誓,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学生代表李龙在纪念碑下演讲,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而努力贡献出自身的力量。清扫活动中,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都纷纷撸起袖子、拿起扫把清扫路段。现场气氛庄重严肃,同学们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忆,认认真真的做着清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必须要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的品德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机电工程学院 杨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