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新疆合盛硅业和镀威铒公司在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任姝睿     浏览量:   分享到:


425日下午,新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镀威铒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学院团总支书记赵虎林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赵虎林主持。

会上,赵虎林首先向2013届毕业生介绍了参加本次学院招聘会的两家新疆企业人事招聘负责人,并向两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代表毕业生就学生最关切的职业生涯、工作地点以及薪资待遇等问题,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陈经理和新疆镀威铒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印经理分别以PPT方式向2013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及招聘计划,并就企业文化、薪资待遇、衣食住行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招聘会现场气氛融洽,部分同学与该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下一步,学院将邀请更多的企业来院招聘,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