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赴宝徽集团进行就业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桑蛟雷     浏览量:   分享到:


参观厂区


座谈会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教学、就业工作有机结合,更好服务广大学生,支持和帮助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经学校多次联系和协商,2021年5月14日,我院15名2021届毕业生在副院长刘文虎和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的带领下赶赴徽县柳林镇宝徽矿业进行就业考察。到企业后,我校一行17人在宝徽矿业人力资源部吴部长的带领下进厂区实地参观和感受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工作和生活环境。参观完毕后,校企双方在企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宝徽矿业总经理曹进与同学们就自身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并给我院15名同学进行招聘宣讲。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就自己关心关注的问题发言,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

此次走企业考察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就近选择就业的平台,同时鼓舞了他们积极就业的信心,加深了他们对企业和自身以后职业道路的认识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