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田许鹏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引导和帮助2021届同学更快更好的就业, 513日,学院在实训楼一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学生就业专员,2018级辅导员桑蛟雷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就业促进会,此次促进会由桑蛟雷主持。


会上,桑蛟雷首先向参会同学通报了当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参会的毕业生们的就业方向、就业区域、就业渠道进行了系统的分析,让同学们能认清就业形势、精准定位。随后,桑蛟雷向参会同学强调学院就业相关规定,他希望大家时刻关注学院就业信息,把握机会,寻找自己的就业企业。最后,桑蛟雷希望参会同学转变求职思路,以积极有力的行动掌握求职主动权,并要认清形势,合理调整自己的就业预期,做好充足的求职准备。同时,他表示学院会继续努力为同学们争取更多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信息。

    此次就业促进会的举办,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道路上的疑惑,参会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做好充分准备,努力抓住当下的就业机会,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