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媒体管控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了以“意识形态媒体管控教育”主题大会,党支部副书记杨泉、16级辅导员单红波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泉主持。

杨泉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报告从“全面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深刻把握文化自信的鲜明特征”、“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变化”、“着力推动新时代意识形态发展和创新”四个方面展开。他对我院如何加强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意识形态教育,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二要强化协调配合联动,完善大宣传工作机制;三要强化新媒体应用,建立全媒体工作模式;四要强化素质能力培养,建设大宣传工作队伍。


单红波说:“我们要热爱党、维护党,跟着党组织走。”所以,在平时网上发表言论、转发一些报道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小心、不能发表言论攻击党,遇到不当言论时要及时制止,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还倡导大家要注重学风建设、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同时也着重强调了个人的言行,说话要有分寸,不能发表言论攻击党,现在是自媒体时代,要发表正能量带动大家,不能带来一些负面情绪,只要在网上对党和国家进行文字攻击,都会被刑事拘留。

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通过认真学习、融会贯通,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努力开创新型大学宣传工作的新局面,争取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取得新的成效。(机电工程学院 奥苗 杨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