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杨宇泽     浏览量:   分享到:


合影留念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5月22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党总书记杨宇泽、院长赵卫红、副书记杨泉、副院长杨宝生参加学习活动。

在两当兵变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列队整齐、庄严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先烈敬献花篮,杨宇泽、赵卫红整理花篮缎带,集体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深深的哀思和崇高敬意。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共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共同回顾了两当兵变历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履职尽责,为学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