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院长赵卫红及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单红波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奏唱《国际歌》,接着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致辞,赵卫红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领誓人代婷婷同志带领下,全体宣誓人举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郑重向组织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随后,新老党员代表王丹丹、蒋强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同志作了讲话。他要求新党员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奉献,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