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528,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前,支部书记杨泉围绕主题内容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与支部党员逐个谈心谈话,并征求了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题讲了党课。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张勇对支部党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三是严守党纪党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是敢于担当,努力工作,谋划好第二阶段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