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对发展党员的政审材料进行了审查。单红波对思想汇报、转正申请等提出要求,对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作了说明。

   蒲刚送老师讲了党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开拓了通向胜利的新航道。从此,领导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斗争、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历史地落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身上。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就为之一新。相信同学们都能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社会生活中将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