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找组织,立铸师德魂,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不是党员的教师列席生活会,宣传统战部杨波老师到会指导党员加入学习强国组织,并巡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组织进行了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

    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采取书面答卷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通过真学真考,以考促学,确保学院教职工学习入脑入心。为保证此次测试活动取得实效,党支部高度重视,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好。

    测试结束后,进行了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育活动。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人事处要求,学院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领导和活动时间安排,计划在3月9日至12日利用双休日、例会和下午,集中1天的时间进行学习。本次学习活动,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和相关教育教师法律法规等,学习结束后,学院全体教职工签定了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