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为教师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焦利军     浏览量:   分享到: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为教师党员讲党课


学习现场

20211220日下午四点半,陇南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同志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为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团委、学生处等四个部门全体教师党员作题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若干问题的决议》解读”专题党课,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宇泽同志主持。

讲座中,张勇副校长通过百年奋斗历史定位、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十个明确、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新时代全党坚持四个必须、党中央的号召等十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勇副校长对本次参会教师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的自觉性和自豪感;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政教育,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劳动者和接班人。

此次讲党课活动,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教育和启发,同时为进一步促使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为推动教师党员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