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高志辉为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李卫东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4月12日,我院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志辉老师在学院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预备党员作了题为“学习中共党史,提高政治三力”的专题辅导党课。

党课上,高志辉老师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学习中共党史,提高政治三力”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当前开展党史教育的必然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他风趣幽默、脉络清楚的讲解不时迎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最后对党课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高志辉老师的党课理论水平高,思想性和指导性强。通过本节党课,全体师生更加清楚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及“怎么学”的问题,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出成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