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学院举办2021年度秋季学期教师说课比赛暨学校“金课”申报资格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杨泉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交流,提升课堂教学实效,推动学院内涵建设,20211126日下午,学院在7号教学楼111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秋季学期教师说课比赛暨学校“金课”选拔赛,比赛由分管教学科研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同志主持。

比赛中,参赛教师按照说课流程,依次进行说课。评委们按《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说课比赛评判标准》,进行点评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张凌燕、张元元老师主持的《单片机原理》和张丹丹、李瑞宁老师主持的《机械制图》课程获得申报校级“金课”资格。同时张凌燕、张丹丹获得了学院教师说课比赛一、二等奖。赛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说课比赛在学校“升本”大背景下举办,意义重大。通过比赛,老师们达到相互学习,以赛促教、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学院下一步继续加强师资和专业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