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4月17日早上9点,学院组织全院在线教学教师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杨泉主持,院长赵卫红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参会教师各自介绍了自己所代课程线上教学的基本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杨泉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的选送工作,教学内容要紧贴学生实际;二是要多开展线上答疑辅导交流活动,要达到教学有效;三是动员鼓励学习困难的学生,提高教学参与度,四是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优化复校后的教学预案,

     最后,赵卫红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现阶段疫情还没有结束,线上教学还在持续推进,各位教师要主动出击,有所作为,把线上教学工作转化成教学改革的动力。他要求每位教师继续坚持完成好线上教学任务,做好开学后线下线上教学衔接工作;总结线上教学经验,适时转化成教学成果;创新教学模式,努力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