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院举行“践行工匠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一院一品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马云天     浏览量: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5月17日下午,学院在实训楼一楼举行“践行工匠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一院一品启动仪式,院长赵卫红、党总支副书记杨泉、副院长杨宝生、团总支书记赵虎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单红波、教务秘书张治国、2020级辅导员杜颖、车工老师张玉宝、马维红、电子组老师蒋强、数控组老师李瑞宁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杨宝生主持。

启动仪式上,赵虎林宣读了学院“践行工匠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一院一品活动实施方案,并介绍了此次活动重要性及意义。他对参赛同学提出两点要求,一、参赛同学积极主动的与指导老师沟通,做好提前准备工作,二、希望同学们拿出优秀的参赛作品,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杨泉介绍了本次一院一品的具体比赛项目,并宣读参赛同学名单。

     最后,赵卫红作总结讲话,他说,工匠精神体现在对待工作与产品要精益求精、追求品质,是一种职业精神,它是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体现,是从业者的一种职业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这正是我们国家当前对于技能人才的深刻内在要求,因此学院要努力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技术性人才,每位同学都要在今后的学习中践行工匠精神,努力成人,努力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