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教育

学院首页 >> 中职教育 >> 正文
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焦利军     浏览量:   分享到:

 

入学教育会场

2020913日,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陇南师专北校区礼堂为2020届新生召开了入学教育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同志主持会议,并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殷切期望。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赵卫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文虎、杨宝生分别作了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杨泉4位新生班主任及216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大会。

 

成县职业中专校长赵卫红讲话

赵卫红校长就学生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如何端正学习态度、学会感恩父母和老师、职业教育的前景和目前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政策形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旁征博引、循循善诱,为新同学上了开学第一课。

刘文虎副院长就专业介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技能大赛、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解答了学生对专业方面的困惑,为学好中职课程树立了信心。

杨宝生副院长主要宣讲了《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强调学校全面实施文化育人、技能育人、管理育人、情感育人四位一体的全面育人工程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生宿舍管理规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通过召开本次入学教育大会,能够促使同学们提高自我认识、培养良好行为习惯、明确学习目标、增强自信心,为之后学好职业技术、成长为优秀的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