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教育

学院首页 >> 中职教育 >> 正文
成县职业中专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焦利军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场


成县职业中专校长赵卫红讲话

2021912日,成县职业中专在陇南师专东校区新实训楼一楼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陇南师专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宇泽,陇南师专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成县职业中专校长赵卫红,陇南师专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文虎、杨宝生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中职学籍管理老师焦利军、辅导员宋向辉、杜颖及2021143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宇泽主持。

教育大会上,赵卫红院长首先介绍了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其次,他通过新起点、新阶段、新思考、新方向四个方面引导和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心,重塑自己。通过价值观教育、公民教育、人才教育三个方面,教育和启迪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职学生。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远离是非、拒绝诱惑。

刘文虎就职业教育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专业、技能、就业三大板块的讲解,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杨宝生对职业教育的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向同学们做了安排,他要求2021级新生一定要开好头,打好基础,在校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三好学生。

大会最后,焦利军就中职招生、学籍管理、资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宋向辉就中职学生守则和学生纪律做了强调。杜颖就学校作息时间、请假制度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使2021级新生对学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帮助他们树立自信,确立新的学习目标,明确新的学习方向有非常重要的意义。